垃圾处理厂

danaobaozhale

【渣翻】无人知晓

老鲁迪线龙神x本传线鲁迪,大概率没后续

作者推特id





   鲁迪乌斯·格雷拉特消失了。

   和七星来自同一个世界的异类。明明是人神的使徒,但从某一天开始变得憎恨人神,听说为了打倒那家伙开发了像斗神铠甲一样的魔道具。但是,他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,失去了家人和朋友,自身也被神殿骑士所通缉,连生存之地都没有的那个男人突然之间消失了。

   利用了新的使徒,我从得意洋洋来宣告胜利的人神口中,知道了鲁迪乌斯·格雷拉特从这个世界消失的事。

   鲁迪乌斯·格雷拉特的藏身之处并不难找,至少是对我而言,从见过他最后一面的佩尔基乌斯那里听说,那是在荒没废村的一栋房子的地下。四面光秃的墙壁、天花板和地板上画着与时空魔术相似的数量庞大的魔法阵。还有,在魔法阵其中的是发动魔法用的试验品吧。腐烂、干涸的野兽皮肉随意地摆放在到魔阵中央,残留着异臭。

   那个男人被人神操纵,被背叛。憎恨着他的鲁迪乌斯·格雷拉特在这里做了什么呢?想做什么呢?没有结果?还是已经完成了?

   我决定解析鲁迪乌斯·格雷拉特留下的魔法阵。到现在为止,那家伙一次也没有对我说过宣战之类的话语。为什么这次要这么做?就像七星说的那样,那个男人是我战胜人神的关键吗?

   但现在鲁迪乌斯·格雷拉特已经不在了,能够确认的东西就只有在屋内留下的沾满鲜血的魔法阵。

   我之前从来过过这个房间。地面打扫地很干净,手感光滑的木床上放着柔软的棉被,里面塞满了羽毛和棉花,地板上也铺着柔软的地毯。桌子和架子等简单的家具也是和床一样色调的木质。整理得整整齐齐的桌子边上放着一支用过的羽毛笔。好像在哪里见过。


   是何人在这里居住?我环视了一圈才发现。这个房间没有窗户。但为了不让空气变的污浊,有个通风口似的东西。这里是地下吧。门还是木制的,一拧门把手就能轻松打开。没有上锁。似乎不是牢房。

   走出房间,走廊向左右延伸,沿着走廊有几个与刚才类似的小房间。也有着什么东西都没放的闲置房间,架子上摆着几个黑色头盔的房间,和出现的那个房间一样,有什么人在使用这些房间,这似乎成了一个确信的事实。

   有趣的是画有传送魔法阵的房间。这应该只有古代龙族的遗迹和佩尔基乌斯的空中城塞才有。为什么在这么崭新的房屋会画有这个?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?

   在走廊的尽头是向上爬行的楼梯。有用来照明的灯,还有人类的气息,上面好像是地面。

   我缓步走上楼梯。可以感受到我和那个人之间的距离在缩短,应该是在楼上吧,对方没有逃跑,也没有任何表示警戒的行动。是谁?


    “咦,奥尔斯帝德大人?”


   伫立在地面上的陌生男人叫了我的名字。不,我认识他。虽然外表和记忆中的不一样,但我认识刚刚叫了我名字的这个男人。相遇是在很久以前。带着七星越过赤龙山脉的时候,是甲龙历419年冬天开始的时候。应该是在魔大陆的瑞杰路德·斯佩路迪亚正在护送转移到魔大陆的两个孩子回故乡的时候遇见的,爱丽丝·伯雷亚斯·格雷拉特和另一个人。和七星一样,来自异世界的访客。


   “鲁迪乌斯·格雷拉特……? !”


   眼前的男人和那天的模样不同,并非是孩子而是成长为大人的模样。但是,那和那天一样直视着我的柔和眼神没有变。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